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心情还可以

又突然新血来朝,想用华文写微薄. 太久没用的语言文字,还真的会生锈.错别字肯定很多:P

刚刚把电话updated到iOS 5.还不知道有多大分别..希望不会有什么问题.心情还不错,所以来听些好歌吧.

这时候来回味陈奕迅的歌,感觉还不错.

全世界失眠
演唱:陈奕迅
专辑:《反正是我》
作词:林夕
作曲:陈伟

想起我不完美
你会不会
逃离我生命的范围
想着你的滋味
我会不会
把这个枕头变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约会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远离我梦中的堡垒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想起我的时候
你会不会
好像我一样不能睡
想像你的暧昧
我会不会
数不到绵羊一双一对
想起白天的约会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远离我梦中的堡垒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地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还有这首江美琪的歌,我也喜欢 :)

江美琪-我的他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Terence Teo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蹲在这个角落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望着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后
陪我计时倒数沉默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想通了我也不记得
哭着哭着我也迷糊了
哭干了我还不晓得
如果不是欺骗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看见承诺

一起数着秒钟didadi走
忘了时间的繁与琐
是妄想也是种追求
一起背着梦到处的游
抽掉空气里的爱与痛
我双手的温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话有一点皱纹
对不起我无法保证
我的心有一点灰尘
对不起我无法承认
我的他够不够认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问
对错的人不懂恨
爱原来是种天份
爱原来是种
天份

No comments: